🗡️

本账号已彻底弃用,不再更新。此处所登载的一切作品,仅供个人存档之用途。

(GG)教你如何用新情人将老情人变成恋人(Satanick×Ivlis)

“……Emaka*那孩子还挺好看的——怎么一听灰色的世界那边就走得那么快…”
Satanick心无旁骛地在他的老情人身边一脸我没精神但很快就会有了地盘算着怎样把新情人弄到手。这不怪他花心,毕竟是情人而不是恋人;情人是种能让他们完美地保持联系的好关系,但不含有强制力。能保持的联系不过是调情、互相殴打与上床。

……对他们两个来说好像这就差不多了。没有从情人变成恋人,为此感觉不满足的不过只有Satanick的征服欲而已。

Satanick像刚刚那么说了…然后从他老情人的脸上读到了分不清是轻视还是愤怒不满亦或是掺杂着更沉重复杂的情绪的意味,几乎一闪即逝。不管是什么,在他记忆中他从没有见到过。
“……Ivlis?”他试探性地唤了一声,炎界的魔王闻言重新将目光汇集在他脸上——而实际上这也只不过为了牵出下一个已经让他心心念念了好一会儿的话题,“Emaka他——大概要多长时间才能…”

后脑忽然传来了从发根开始撕扯头皮的痛感。视角忽然间几乎颠倒跳跃到他思维跟不上也反应不过来的一个角度了;混沌的痛感迷迷糊糊地从前额蔓延开,半边脸贴着冰凉的墙,他觉得自己嘴里升腾着一股血气。
他愣愣地反应了一会儿,忍不住笑了。
“…Ivlis——”
像是丝毫不介意后脑头发被撕扯与刚刚撞到了墙壁的疼痛一样,他嘴角弯起一个驯顺的弧,折回身以几近依托的姿势抱住了被呼唤名字的另一位魔王。

“你先输了呀。”
他温柔又恶质地与对方单方面地耳鬓厮磨,像是在说情话……不如说他第一次用这样的姿势这样的语气而没在说情话。
其实含义也都差不太多。
Ivlis也因为他这一前所未有的做法一愣,松开了手。而Satanick趁势抱紧前者的腰,半推半压地按在办公桌上,亲吻。

“毕竟也不是小孩子了——吃醋算不上可爱之处唷。”
Ivlis下意识地想要反驳,却被马上堵住了嘴唇。
Satanick眼睛里的小得意早已经汇成了足够宽过天空的海。



*Emaka:Satanick记错了Emalf的名字。

我。真。喜。欢。他。们。俩。
好像要无药可救了啊。
这俩人不论啥关系画风都一个德行是我的错觉…吗。

评论(5)
热度(74)

© 🗡️ | Powered by LOFTER